close

  本報訊(記者孟環)從明天起至2014年3月29日,國航將正式執行冬春季航班計劃。
  與夏秋季相比,國航針對國際及地區航線、國內航線都進行了不同程度的調整。對於國際及地區航線,國航在美洲地區每周將執飛43個班次,同比增加18班;在歐洲地區每周將執飛47個班次,同比增加1班;在亞太地區每周將執飛69個班次,同比增加21班等。
  此外,國航在此次冬春季計劃中還將陸續開通北京——清邁(每周3班)、北京——暹粒(每周2班,從2014年期增至每周4班)、北京——夏威夷(每周3班)三條國際直飛航線;新增天津——麗江、天津——昆明、重慶——西安——哈爾濱、成都——喀什、成都——阿克蘇、杭州——湛江、杭州——麗江等國內航線,以滿足旅客的不同出行需求。J147  (原標題:國航增加三條國際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