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2014年除夕前的年夜“大餐”,山西保利大劇院於1月28日、29日為山西太原的觀眾獻上充滿激情與動感的《欲望探戈》表演。 劇團提供 攝舞者根據舞蹈風格和曲目的不同,將演出劃分為4幕,從1920年一個不起眼的咖啡館開始,帶領觀眾穿usb越時光隧道,探索近百年來探戈的發展歷史。 劇團提供 攝
  中新網太原1月16日電 (建築設計王燕君)“著名電影《聞香識女人》中的經典探戈片段讓每一個喜歡電影與探戈的人難忘,來自探戈家鄉阿根廷的欲望探戈舞團就於除夕前夕登陸山西大劇院,讓民眾近距離感受這欲望之舞的無限魅力”,山西保利大劇院總經理安楚明16日說。
  欲望探戈舞團由擁有十多年表演經驗的專業舞者、歌手和音樂人組成。舞者根據舞蹈風格和曲目的不同,將演出劃分為4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幕,從1920年一個不起眼的咖啡館開始,帶領觀眾穿越時光隧道,探索近百年來探戈的發展歷史。
  安楚明表示,可以說,這舞臺仿佛是一個由演員們構成的動態博物館,在光影、音樂抗癌食物有哪些、舞蹈的交織下,將阿根廷的民族風情和近現代歷史完美的展現。
  據瞭解,欲望探戈的演員們在忠實表現探戈本質的基礎上,更用自己嫻熟的舞蹈技巧將探戈熱情奔放的靈魂完美呈馬爾地夫現,並將對“欲望”這一探戈元素的理解表現得淋漓盡致。
  舞團總導演佩德羅·烏特拉表示:“‘欲望’是我們對探戈的理解方式。不僅僅是我們舞蹈和演繹探戈的方式,還是我們用來感受它的方式。這也恰恰是我們對使真正的探戈舞生生不息的渴望”。
  阿根廷探戈,是現今各類探戈的發源地。探戈代表了阿根廷的草根性,它不僅是一種休閑活動,更成為民族文化的象徵。阿根廷探戈在業界備受尊寵,成為舞林中的翹楚,下至阿根廷社區舞蹈教室,上至美國百老匯劇院,舞跡遍佈世界各地。
  作為2014年除夕前的年夜“大餐”,山西保利大劇院於1月28日、29日為山西太原的觀眾獻上充滿激情與動感的《欲望探戈》表演。(完)  (原標題:欲望探戈舞團《欲望探戈》登陸山西大劇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