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都看不到的神奇的大樹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一輩子都看不到的神奇的大樹 轉貼自【知更鳥的巢】部落格 辦公室出租http://nzxlove1021.blog.hexun.com.tw/44080537_d.html 一輩子都看不到 小型辦公室的神奇的大樹(讓你震驚的圖片) 這顆樹叫萬獸樹,據說你看著這棵樹許願一定會夢想成真! 傳說?酒店打工禤G “萬獸樹是遠古聖地的守護神。它的樹幹龐大而堅固,形似各種動物互相交錯盤繞。每一個動物形象的眼睛都由一種寶石 酒店兼職裝飾而成,靈 光閃閃,栩栩如生。傳說遠古時代,七位最偉大的護林人曾在遠古神殿中聚會。他們雇用了百名工匠,雕磨了千對兒寶石,並將其一一鑲嵌 酒店兼職大樹上。對當時的普通人 來說,此樹巨大無比,高不可攀。時光荏苒,歲月變遷。神殿倒塌,人群遷徙,誰也沒註意到此樹越長越像某種動物。直到有一天......每隔九年,各部 禮服落的 酋長都會帶領族群來祭拜聖樹,祈求獵物充足,萬物和睦。萬獸樹是遠古聖地的守護神。它的樹幹龐大而堅固,形似各種動物互相交錯盤繞。每一個動物形象的眼睛都由一種寶石裝飾而成,靈光閃 房屋出租閃,栩栩如生。傳說遠古時 代,七位最偉大的護林人曾在遠古神殿中聚會。他們雇用了百名工匠,雕磨了千對兒寶石,並將其一一鑲嵌大樹上。對當時的普通人來說,此樹巨大無比,高不可攀。時光荏苒,歲月變遷。神殿倒塌,人群遷徙, 保濕面膜誰也沒註意到此樹越長越像某種動物。直到有一天......每隔九年,各部落的酋長都會帶領族群來祭拜聖 樹,祈求獵物充足,萬物和睦。可是近幾年,不知從哪裏傳出“謠言”——凡是得到萬獸樹之寶石的人,就會成為“ 萬獸之王”。越來越多的人開始 買屋網動搖,“貪婪”像瘟疫一樣吞噬了人類的信仰,萬獸樹在威脅中越陷越深......今年初夏,北方的百麓部落突然向南遷移,途 經遠古聖地。酋長有種不祥的預感,他要親自找百麓部首領問個明白。酋長對萬獸樹忠貞不二。就像兒子信仰母親一樣。 具體位置:不詳 猜測:可能在 燒烤韓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