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至16日,一年一度的中國及亞洲高球界盛事——“中國國際高爾夫球博覽會(CGS)”將在鳥巢西北側的北京國家會議中心盛大開幕,3萬多平米的展廳中,雲集Callaway、Srixon、PING、YAMAHA、GIII、JohnDeere、Greenman、Toro、ClubCar、Baroness、Rainbird等近500餘家世界高爾夫知名品牌,更有球具免費試打、品牌專賣會、模擬器體驗、PGA教練現場指導、抽古董球桿、泰勒梅球包等大獎等精彩活動,對高爾夫感興趣的觀眾,本場嘉年華不容錯過。
  CGS高博會匯聚了各大球桿球具、配件、服飾球鞋、球場機械設備、農化產品、設計公司、高爾夫旅游、賽事、教學培訓、媒體等全行業產品及服務,是反應整個行業趨勢、最新技術和產品、最新資訊的綜合性平臺,同時也是國際品牌進駐中國高爾夫市場的最佳展示平臺。
  分享傳奇,“黑騎士”GaryPlayer親臨高博會
  GaryPlayer是全球最成功的高爾夫球手,素有“黑色騎士”之稱。他是史上5位獲得職業生涯大滿貫冠軍的高爾夫球手之一,歷史上唯一在PGA巡迴賽和冠軍巡迴賽上贏得大滿貫的球手。Gary的非凡成就不僅僅在於他贏得了很多比賽的冠軍,同時他對於環境的保護也讓他在高爾夫球場設計領域也脫穎而出。
  3月14日,一代高球巨星GaryPlayer受Callaway特邀,將親臨高博會與廣大球友分享他與BigBertha發球木的故事、教授《Golf,AFriendMakingMachine》課程。一睹大師風采,聆聽傳奇故事之餘,現場特設互動環節,球迷更有機會和巨星合影並且贏得巨星簽名大禮。
  成功始於足下,梁文沖為NumberGolf“站台”
  今年年初,Number簽約中國高球名將梁文沖,其專為亞洲人設計的款型和更接近國情的定價,邁開了2014賽季自主品牌戰略的關鍵一步。本屆高博會上,梁文沖將傾力助陣Number,出席產品推廣活動、接受媒體採訪推廣高爾夫運動並與現場觀眾熱情互動。
  “作為中國高爾夫職業球員,很希望能與高爾夫行業、品牌一起成長,分享成功,NumberGolf的鞋子非常經典和專業,而且穿著舒適,功能齊全,能滿足我在世界賽場上各種環境的需求,時刻保持最佳狀態,這對我們球員來說非常重要。我很有信心Number球鞋能幫助我在2014年的賽季有好的表現。”梁文沖說。
  大牌海量新品發佈,打造初春行業競技大舞臺
  組委會最新消息,在此次高爾夫行業年度盛會上,眾國際國內品牌也競相亮相,Callaway、衡泰信Greenjoy、Srixon、Sunnyhaha、普洛安科技、樂動天下等品牌都已預留舞臺區新品發佈時段,一展今春最新技術和趨勢。以“洞洞鞋”聞名世界的Crocs、世界四大休閑鞋類品牌之一的ECCO、美國百年品牌佩奇&塔特,也將借中國高博會平臺,為廣大國內高球愛好者提供不一樣的時尚運動感受。
  名師免費教,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球技了
  每屆高博會,主辦方都會邀請全球PGA頂級教練蒞臨現場,為所有參展的高爾夫愛好者免費教學。今年,由RichardMarkJanes、DeniseDoyle-Walker、“中國老虎”關天朗的啟蒙教練DanWebb組成的豪華陣容,將帶來如何開始高爾夫、短桿使用技巧、一號木提升、高爾夫運動體能訓練,青少年、女士高爾夫等課程。
  展商方面,Callaway特邀XHot球道木及X2Hot球道木設計師LukeWilliams先生,來到展台現身說法,解密300+球道木的秘密,使用球道木打出300+的超遠距離將不再是難題。
  3月15日上午,由衡泰信公司聯合高博會組委會共同舉辦第二屆模擬高爾夫大賽將在高博會試打區火力開賽。屆時,中國十佳教練、知名職業球手等行業內屬一屬二的高爾夫精英都將同台表演,向大家傳遞高爾夫正能量,現場觀眾可以近距離觀賞每位參賽者的優美揮桿動作、攻略選擇、競技狀態等,在觀摩中迅速提升球技。
  作為高爾夫業內領先的貿易、教育和社交平臺,十餘年來高博會一直致力於為眾多高爾夫球供應商、經銷商、球場決策者以及高爾夫愛好者搭建溝通的橋梁。本屆展會更是設立30多個現場活動,從舞臺到展台,活動、新品發佈、教育論壇、專題講座精彩不斷。3月14日,來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與更多的高爾夫愛好者互動,與業界人士共享市場前沿信息吧。
  來源:華聲在線【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名人、名品、名教集結,高博會馬上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