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1日電 據俄新網11日報道,俄羅斯外交部發佈消息稱,俄羅斯對美韓舉行大型空中演習的計劃表示不安。
  文件指出:“美國和韓國增強在朝鮮半島舉行聯合軍事行動積極性的趨勢,不能不引起不安,尤其是在那裡開始顯現的局勢緩和跡象,被相互的激烈言辭和加強對峙所取代的情況下。”
  俄羅斯外交部還表示:“‘雛鷹’(Foal Eagle)大規模聯合軍演尚未結束(持續至4月18日),首爾和華盛頓就著手開展新的空中演習,據悉,演習動用的航空設備數量創下紀錄。演習期間將練習對假想敵境內目標實施精確打擊,為在敵後活動的破壞小組提供補給。”
  俄外交部指出,在東北亞地區增強遠超出現有威脅的軍事積極性,不僅不會促進局勢改善,反而會對地區和平與穩定造成嚴重後果。  (原標題:俄稱對美韓舉行大規模空中演習計劃表示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