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時20分,經過華商報記者聯繫車牌所屬地警方,車主將車開走 華商報記者 趙彬 攝
  看到車窗沒關裡面還有個包,擔心車主東西被盜,收費員王俊峰整整守了4小時,好不容易等到車主,沒想到車主先是忘了補交停車費,後來又說:“東西丟了也無所謂。”
  沒吃晚飯下班不敢走 就擔心車主東西被盜
  “我找不到車主,擔心他的東西被盜。”昨晚10時許,文景路停車收費員王俊峰致電華商報,稱有個車主停車時忘記關車窗,裡面還有貴重東西,他原本晚上9時下班,但擔心車主東西被盜一直不敢走,可是等到現在都沒等到車主,不知道該咋辦。
  晚10時10分,華商報記者趕到現場,王俊峰正守在一輛黑色奧迪車旁邊,車牌號為“浙C”打頭,車右前窗沒關,可以看到裡面后座上放著一個男士單肩包和一瓶酒。王俊峰說,車主經常在這兒停車,下午5時30分,車主停車後交了2小時的停車費6元錢,他當時也沒註意到車窗沒關。下午6時30分,有人往車上散髮小廣告,他跑來清理時發現車窗沒關,且裡面還有物品便連忙守在跟前。
  可王俊峰一直等到晚上9點下班,仍然沒見車主。但他仍選擇了繼續等下去,看到附近有巡警他就上前尋求幫助,結果對方稱這地方不歸他管,隨後他又撥打122希望查到車主電話,但被告知是外地牌照查不到,無奈之下他只好求助華商報。
  經提醒車主說了聲“謝謝” 但稱“東西丟了也無所謂”
  隨後,華商報記者一面幫收費員報警,一面聯繫浙江警方查詢車主信息,查詢到該車牌號為溫州車牌,溫州交警稱會儘快聯繫車主。
  晚10時30分,車燈突然亮了,從旁邊走過來兩位30多歲的男子,其中一位正是車主。這名男子自稱姓陳,在對面工地承包工程,但男子對於王俊峰的守護似乎“無動於衷”,直到圍觀群眾提醒,他才走到收費員面前握了握收費員的手說了聲“謝謝”,王俊峰連忙說:“不用客氣,只要東西沒丟就行。”當有人說“要不是他,你東西可能就丟了”時,車主竟很冷漠地回了句:“丟了也無所謂啊。”隨後就上車準備開車走。
  “他停車費還沒交夠呢!”這時,圍觀群眾連忙提醒收費員應該補收停車費,王俊峰走到駕駛室旁,車主在錢包里掏出40元錢給了收費員,稱不用找了。
  “怎麼這麼冷淡,收費員也不容易。”旁邊圍觀的群眾說,他們經常能見到王俊峰在此收費,很不容易,很多司機趁他收費時就開車跑了,但他還是盡職盡責地幫車主看護財產,令人敬佩。
  華商報記者 趙瑞利
  (原標題:車窗沒關收費員守4小時 車主來後竟稱“無所謂”(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