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紹勤 範曉麗
  趁工友宿舍無人之機,多次將宿舍門捅開實施盜竊,自認為作案手段高明,沒想到被一工友電腦上網時的攝像頭完全記錄下來。近日,涉嫌盜竊罪的馬海被河南省澠池縣檢察院依法提起公訴。
  馬海是澠池縣某公司的員工,2010年11月2日,他趁其他工友上夜班的機會,將其宿舍門捅開,盜竊惠普牌筆記本電腦一臺,後經鑒定價值2580元。嘗到甜頭的他,自認為作案天衣無縫,於2013年8月、9月、10月連續用同樣的手段作案多起,分別盜取工友宿舍現金、醫保卡、項鏈、相機等,共計價值6870元。沒想到,同年12月,當馬海再次潛入某宿舍作案時,某工友上網聊天的攝像頭恰巧沒有關,把他進入宿舍的行為拍了個清清楚楚。當這個工友回到宿舍後,看到有翻動的痕跡,調取攝像頭察看,發現了馬海作案的嫌疑,立刻向公司反映了情況,公司向警方報了案。
  (張紹勤 範曉麗)  (原標題:多次伸手偷工友 攝像頭下現原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