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特約記者朱麗君 通訊員沙毅報道)在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新疆呼圖壁縣各族黨員幹部爭做焦裕祿精神的模範踐行者,立學立改,著力解決群眾反映的實際問題。
  前兩天,在呼圖壁縣廣域花園小區開了一家農機配件店的唐永華終於了卻了一件鬧心事。店里經常被堵的下水道被徹底修好了。唐永華告訴記者,自打去年起,店里的下水道時不時就會被堵,每年都要花幾百塊錢維修。和唐永華有相同情況的還有30多家商戶,加上小區的230多戶居民都受到影響。
  6月初,問題反映到社區後,經過調查,原來現有的管線是六年前安裝的。這幾年由於城市發展,原有的下水管道承載不了新增的人員和商戶,因而出現了下水道被堵的情況。縣委書記曾春雷在“服務群眾面對面活動”中瞭解到這一情況後,立即召集建設規劃等部門,現場辦公、現場查看、限時辦理,僅用10天時間就徹底解決了問題。
  自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呼圖壁縣堅持邊查邊改,立學立改,著力解決群眾反映的實際問題。通過廣域花園小區下水道被堵這件事,呼圖壁縣立即開展了一次小工程大民生的查擺整改專項行動。各級幹部深入基層調研,共梳理出了包括:優化行政服務、人畜安全飲水、老舊小區排水管網改造等五大類幾十個小工程,並建立了問題台賬,實行分類管理、銷號辦結,確保問題及時有效解決。
  內化於心、固化於制、常化於態、融化於情、外化於行,呼圖壁縣各級黨員幹部從身邊小事做起,以實際行動爭做焦裕祿精神的模範踐行者。  (原標題:新疆呼圖壁縣黨員幹部爭做焦裕祿精神的模範踐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