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高山果木農場,稱贊農場是世外桃源。
  中新網7月24日電 據朝中社24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高山果木農場,稱贊農場是世外桃源,讓人有寫詩的雅興。
  報道稱,金正恩參觀了農場新建的歷史沿革介紹室、鐵絲網柵欄廠、蘋果園,還登上眺望台觀賞了農場全貌。金正恩指出,根據金日成的指示,高山果木農場建成於1947年,成為朝鮮屈指可數的水果生產基地。應當繼續把農場建設成世界級水果生產基地。
  金正恩仔細詢問每棵樹結幾個蘋果、每個蘋果有多重後指出,應當有在果木業稱霸世界的雄心,使鐵嶺腳下的蘋果之海飄滿果香。金正恩提出農場最近幾年內要達成的目標,還答應贈送運輸車輛和設備。
  朝鮮勞動黨幹部黃炳誓、李載俏和韓光相陪同視察。
(原標題:金正恩視察果木農場 贊其世外桃源讓人詩興大發)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