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母親和兒子被人冒充 男子被強制治療
  本報清遠訊 (記者曹菁 通訊員張語晨、鄧洪政)清遠市一男子因發病產生幻覺認為其家人已被人謀害,在見到其母親及其兒子時誤認為是被人冒充的,遂持菜刀及鐵棍追打二人,致二人當場死亡。記者昨天從清遠清城區法院獲悉,經鑒定,該行凶男子阿輝患精神分裂症,案發時處於發病期,無刑事責任能力。法院遂最終決定對阿輝予以強制醫療。
  今年1月的一天傍晚,阿輝的父親文叔吃過飯後騎著摩托車回單位值班。晚上,老伴兒打來電話,說兒子阿輝精神不大正常。大兒子阿輝確有精神病史,但近期病情比較穩定,再加上單位有事不便脫身,於是文叔便給阿輝打了電話對其進行安撫。
  凌晨時分老伴又打來電話,這次老伴的聲音帶有明顯的顫抖,語氣急促地說:“你快回來,要出事了。”回到家,文叔發現大門從裡面緊鎖,這時,他聽到老伴喊叫:“先救孫子要緊,你快去報警!”文叔於是趕緊跑到外面打電話報警。等他回到家裡院子時,只見阿輝已喪失理智,而屋子裡老伴和孫子已沒了聲息。
  (原標題:精神病發慘殺生母與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