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房延彥)10月17日,遼寧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將在沈陽召開。
  昨日,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十三次會議。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珉主持會議。
  會議分別表決通過了《遼寧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召開遼寧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的決定》、《遼寧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遼寧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列席人員的決定》以及《遼寧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草案)》、《遼寧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並將上述草案提交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預備會議通過。
  按照遼寧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召開遼寧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的決定,遼寧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將於今年10月17日在沈陽召開。建議會議的主要議程是:選舉遼寧省人民政府省長。
  (原標題:省十二屆人大三次會議17日召開 將選舉省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