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今日話題:噓!別讓人知道我上班都在玩這個!~開心農場 先前「Facebook」(臉書)只有英文版時, 使用普及率並不 商務中心高, 中文化之後在台瞬間成為超高人氣?宜蘭民宿漯戲s網路。 Fackbook魔力在哪裏?! 琳瑯滿目線上小遊 墾丁民宿戲是主因之一, 全民發燒遊戲【開心農場&英文版Happy Harvest】, 有人玩到掉飯 日月潭民宿碗上新聞就知道有多Hot: 簡單易懂~種植、收成、賣出賺錢,連小朋友都會玩; 成就感~看到自己愈 麻辣鍋種愈多,愈賺愈多,不斷向上晉階; 刺激感~農場攻防戰,防其他農友偷,     重點是神不知鬼不覺「去偷他人」, 麻辣火鍋     完全沒罪惡感,收穫滿滿好“開心”.... 療癒系~養牛豬雞等自產自銷,美麗飛禽農莊DIY小型動物園,     壓力太?火鍋吃到飽j、想喘口氣嗎? 人生原始夢想「漂鳥」虛擬實現。 起床後收成變現、上班前除蟲澆水、 中午休息時間餵餵飼料、下班時幫忙放蟲放草、 睡覺前再神偷一下, 如 盤纏銀兩此影響現代人生活習性難怪話題不斷, 前陣子網路大當機,造成農友損失還集體連鎖抗議, 個人認為沈迷還是要適可而止, 不然吃也沒吃到,還掉了工作實在得不償失。 上星期自紐西蘭 金瓜石民宿回來後, 現在玩開心農場更有Fu了呢!哈哈~~ (預告:人間仙境紐西蘭遊記趕工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