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飯店9樓金閣廳 這篇文章拖很久咧誰叫Tinna拿相機給我沒拿傳輸線叫我去她公司拿傳輸線又放另一包包現在她除了有路痴這封號又多一個"老人吃甘蔗"症狀阿爹的好朋友是六合夜市擺攤就是那個超有名的海產粥鹹湯圓那家啦大伙都 婚禮佈置說粥好吃、湯圓更讚可我倒不這麼認為從小吃到大,還是同樣的唸頭我阿娘煮的湯圓比較讚阿爹朋友要嫁女兒場面當然聲勢浩大選擇在漢來飯店九 濾桶樓舉行可整晚吃下來我倒是覺得"福客來"比較讚服務、餐點、婚宴內容都比漢來飯店來的好一桌可擠十二位,飯店就是不一樣刀叉擦的亮晶晶,玻璃杯也是滑滑有光澤 系統傢俱 漢來大拚盤鵝肉、干貝、龍蝦肉、花枝一道很普通到不能在普通 烏魚子三拚以名字來看就是烏魚子為主軸上頭那盤炸物裡頭是鮑魚底下舖的是炸薯條 蕈菇珍寶翅 飯店吃飯就是如此湯永遠都是 新成屋一碗一碗盛好的裡頭有魚翅(我扔給我阿爹)山藥、香菇、雞肉湯頭還不錯當天晚上挺冷的喝湯去寒 貴妃大明蝦蝦子很大一隻蝦背上也沒有泥垢我阿爹在此我要剝蝦給他吃頓時懷念有人幫我剝蝦的日子 碧綠桂花蚌花野菜好 房屋買賣吃雖然只是擺盤但很鮮只不過這道菜我只吃一口~我以為是烏魚鞭 繽紛羊小排第一次看到沒有螃蟹油飯這道菜反而出現了像是牛排館裡頭的黑胡椒貝殼麵羊小排挺嫩的一切就斷一咬就爛不用擔心我阿爹的牙無法咬斷 這時新娘子二度進場發了金莎 室內設計巧克力給所有的佳賓從什麼時侯開始有這種慣例了~中場發糖新娘子長的如何????嗯~我比較漂亮清蒸海上鮮魚肉還可以挺鮮美 鮑粒石榴球 鮑魚就不用講這小袋子裡頭裝的是什麼呢圓滾滾的 裡頭是豬肉餡啦還有幾隻小蝦仁至於味道~它不是我的菜 中間穿插一段話我 帛琉想很多人都會帶小孩子一起去吃喜酒那麻煩顧好自己的小孩,不要讓小孩到處亂跑漢來飯店的服務人員、經理已經到我們這桌跟她們父母說N遍不要讓小孩到處跑來跑去亂扔東西,結果當耳邊風如果出事誰負責,我就看到小孩子直接撞到服務員拿的這鍋佛跳牆所以呢??家裡的小鬼頭我會好好的教導敢 酒店工作丟我們楊家的臉~殺漢來佛跳牆 沒法子我們那一桌有小孩子吵死人又不知禮儀的死孩子我只好快速拍完大概花了十幾秒的時間吧(我故意的)裡頭就芋頭、栗子、香菇、豬腳筋、雞肉湯頭還不錯剩下的我打包帶回家 精緻美雙點 紅豆糕&叉燒酥紅豆糕我覺得不好吃我不愛這種中式糕點 叉燒酥外皮很脆一咬就凹陷裡頭是叉 西裝外套燒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也不愛 紅豆燉湯圓 我的紅豆湯圓啊~喝了二碗才放過剩餘打包帶回家,但回家都被娘親嗑完了一滴渣也不給我 寶島美鮮果嘖嘖嘖~三道水果就出現二種我的天敵所以不吃 整體來說漢來飯店的喜宴、尾牙我都吃過總覺得並沒有讓人唯之一亮的特點至於其它樓層的餐點我也忘了有吃過還是沒吃過反正就不?室內裝潢O很愛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