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干菜燉苦瓜 宜蘭回來後感冒好幾天了..全身無力.懶洋洋的~ 今天晚上忍不住了.趕快去看了耳鼻喉科 結婚西裝.打了一 找房子針.總算有比較舒服了~ 醫生 好房網 說是急性喉炎..最近的感冒都是這樣... 打起精神來PO一下文 辦公室出租章.廢話不說....我們開始上菜囉~!!哈~~等我好一點就可以跟大家隨便哈拉了. 太平洋房屋.. 我的苦瓜料理做法不會超過五種....煮湯...炒豆豉...炒鹹蛋...或清炒...前幾天在~momo(苦瓜三吃)~ 酒店打工 那兒看她把苦瓜拿來跟梅干菜一起煮.... 看起來很下飯呢...心想找個時間來試試吧~!!沒想到過幾天又在~愛蜜莉(家鄉情.苦瓜 澎湖民宿味) ~那兒看到同樣的做法.... 於是~~我決定要來煮看看了..(頭昏昏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材料很簡易~~~苦瓜一條  梅干菜一碗(要 買房子泡水洗乾淨.去除鹹份~) 蒜頭少許 下鍋爆香蒜頭後..把切塊的苦瓜也下鍋炒一下.... 接著加入梅干菜.再放下一杯水..... 煮到苦瓜爛了...調味就好了.... 這 酒店經紀樣煮起來還蠻好吃的ㄟ...苦甘仔苦甘的...真的很下飯.而且很簡單... 我們的午餐~~ 今天妹仔休假.多了一個人吃飯.多準備一道菜...開動了... 歹勢啦......我今天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囉~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