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小慈妹妹出車禍...顱內出血...天啊!請保佑她平安 星期六補上班,老闆提早讓我們下午5點就可以下班了。 今天早上我特別早(8點10分)就到公司外頭等人來開門 酒店經紀,等等等...等不到人來開門!8點半上班時間到了,我仍在等...。有聽 關鍵字行銷到樓下按鈴聲.公司電話聲響...,心裡就覺得今天怪怪的! 後來電梯上來了,公司人都上來了(今?東森房屋悀ㄛO愚人節吧)每個人都在談論著我聽不太清楚什麼事?當我聽到關鍵字才知道,公司會計兼總機兼雜物..的妹妹”小慈”在 東森房屋公司附近小巷子出車禍了!! 她倒完垃圾在木柵垃圾場隔壁條十字路口被搶闖黃燈的車子撞的正著..。聽到這我心裡都涼了,我好心疼!她是個非常可愛 售屋網又親切的女孩子,從小就吃全素的她雖然很瘦,但是在他媽媽照顧下,身體狀況都很好,沒生過大病!這次卻遭到如此可怕的事。我只能在心理祈求她平安! 已經開刀完的她 酒店經紀還在加護室裡觀察,聽同事說右手也有骨折還沒開刀,她應該很痛很痛...(呼~我怕我看到她就難過到哭了,我最怕身邊的人受傷生病了) 下班大家都要去看她,目前在萬芳醫院加護病房,只能2位輪 個人信貸流進去看... 下午6點半,我們去看她了,我最先進去,我快認不出她來... 臉腫成兩倍.眉上唇上都縫針.右手骨折.最嚴重的是頭顱內出血!.......我說不出話來.....眼淚就一直掉下來,很捨不得好好漂亮的一個女孩子變成?澎湖民宿o樣!她清醒著驚訝的問我:xx姐妳不是回宜蘭了嗎?我回說:今天星期一喔!(她車禍後的事可能不太記得)她又一直說對不起!他公司都東西放的那麼亂,怕我們找不到....等話。真是傻女孩耶!生命健康最重要!我要她別再想工作的事,好好把傷養好就 西裝是對我們最好的回應了。過程中反倒她來安慰我說:xx姐您不要哭啦!(我真是的~還讓病人安慰我* * ) 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讓我們大家安心一點,她還能說話,思考正常那就好,能平安真的是太好了!! (回家後,心中默默祈禱身邊所有親朋好友都能平平安安的~免除災難)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