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野傳奇~33(著作權所有) 第三三章 孤伶女深情溶化鐵石心 這一番話說得大虎冷汗直冒,心裡慚愧極了。他在不知不覺中掉下了眼淚,他顫聲說道: 『巧兒,對不起,這是我的不對,我不該說出要妳走的話。可是妳知道嗎?我表面上要妳走,可是心裡的確是捨不得妳走,我是真的有不得已的苦衷呀!』大虎毅然說道:『這樣吧!巧兒,今後我絕不再說任何要妳走的話,妳愛留多久就留多久,直到妳想走或 建築設計是妳找到歸宿為止。好嗎?』 巧兒聽大虎說完芳心雀喜,她的一雙鳳目深情的直盯著大虎的眼睛,她輕聲問道: 『恩公,您說的是真心話嗎?』 大虎用力點著頭說: 『我說的是真心話。』 巧兒再問: 『不後悔?』 大虎斬釘截鐵地說: 『決不後悔。』 突然,巧兒把身子整個投 會場佈置入到大虎的懷裡,她把粉臉埋在大虎寬闊的胸脯上。巧兒用細如蚊蠅的聲音說: 『謝謝您。巧兒好開心,好滿足。』 大虎幾時曾遇過這溫香滿懷的滋味,一個叱吒江湖鐵錚錚的漢子竟是被一個小姑娘弄了個手忙腳亂滿臉通紅,可是巧兒柔軟的嬌軀偎在他的懷裡,少女身上天生的幽香傳入他的鼻中,這使得大虎心神盪漾差點把持不住。 G2000 大虎讓巧兒就這個姿勢保持不動,良久良久,他才輕輕地扶起巧兒的雙肩,只見巧兒鳳目微閉,臉上盪漾幸福的光輝,他在心裡輕歎一聲道: 『唉!巧兒,妳跟著我會吃苦的。』 巧兒呢喃著道: 『巧兒不怕,巧兒願意,只要您不嫌棄巧兒就好了。』 大虎搖了搖巧兒的雙肩道: 『巧兒,妳要知道我勸妳離開我的真正原因嗎?』 巧兒似乎還沉 太平洋房屋浸在那片刻的幸福中一般,她發出囈語般的聲音說: 『恩公,巧兒不想知道,不過您如要告訴巧兒,巧兒願意聆聽。』 於是,大虎就將協助桓宗皇帝登基的整件事始末全盤告訴了巧兒。而巧兒卻是越聽越緊張,越聽越害怕,她不是為自己緊張害怕,她是為大虎緊張害怕。當她聽到桓宗皇帝竟然恩將仇報欲置大虎於死地時,她更是鳳目圓瞪,粉臉氣得通紅。 等大虎說完了整個故事,巧兒柔 居酒屋聲的說道: 『恩公,真是苦了您了。原來您是為了這件事才對巧兒說那番話,是巧兒誤會了您了。巧兒很抱歉。』 大虎憐惜的說: 『巧兒,妳別這樣說,把妳拖下水跟我一起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我才覺得過意不去。』 巧兒深情地說道: 『恩公,您不要這樣說,這是巧兒心甘情願的,再說,巧兒的命是您救的,而且還救了二次,巧兒的命就是您的了。只要您讓巧兒留在您身邊伺候您,巧兒今生已 房屋買賣無憾了。』 大虎聽巧兒這樣說真是大受感動,心底暗暗發誓:今後不論發生什麼事,他絕不讓巧兒受到任何傷害。 巧兒忽然問道: 『恩公,您今後將何去何從,難道真的想這樣躲一輩子嗎?』 大虎道: 『啊!我忘了告訴妳,巧兒。我現在正在找一處非常隱密的地方,再請人去興建房舍。』 巧兒奇道: 『恩公,為什麼要請人蓋房子?就像您上次所住的那個屋子,自己蓋不就可以了?』 大虎笑著說: 『 帛琉傻姑娘,我找人蓋屋子當然是要蓋很大的屋子,我一個人做不來的。』 巧兒更是奇怪道: 『就恩公與巧兒住的房子哪需要很大呀?』 大虎說: 『那屋子不止二個人住哦!』 巧兒忽然臉紅嬌羞的問道: 『不止二個人?』 大虎看巧兒的神情,知道是她弄擰了自己的意思,便詭笑著說: 『當然不止二個人,還有我大哥一家人及何丞相要來與我們一起住。』 巧兒被大虎這一聲笑,更是羞得無地自容,她輕晃雙肩道: 『不來?術後面膜捸I恩公在取笑人家。』 大虎看她這付嬌態,更是樂得哈哈大笑起來,他忙把巧兒摟在懷裡柔聲說道: 『我沒有取笑妳,我哪有取笑妳?』 大虎與巧兒的感情於焉滋生。 他們倆儘往人跡稀少的地方鑽進鑽出,一路上邊行大虎還邊教巧兒武功,日子倒也過得自在快樂。 終於,一個月之後,大虎相中了一塊非常滿意的處所,他就帶著巧兒下山,由巧兒出面僱請一大批木作工、泥水工等,再買妥蓋房子的一應事物,就此大興土木。半年後,房子蓋好了。 雲公子,那房子就是 建築設計就是你看到的這棟。」 雲弘俊感慨地說道: 「張壯士能得佳人託付,確是他的福氣呀!」 魏福生也道: 「要不是大虎以俠義人心除奸救眾生,哪能獲得佳人垂青呢!這也是善有善報吧!」 雲弘俊又問道: 「魏老,請恕晚生好奇,您又是怎麼離開朝廷的?桓宗皇帝依您為股肱,他應是不會放您走的,再說,您握有他的重大秘密,他更應不會放您走的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