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華中的寧靜▃ ▂ ▁ ▁ ▂ ?  前言 讓我心中沉靜了一陣子後..才讓我願意和大鼻子見面哦~~ ~~因為前幾天大鼻子傷了我幼小的心靈了呢..說無論如何想要看看丸子的..很想丸子的.... ?  這一天 ~~因為大鼻子知錯了..所以一大早的就開車來丸子家等囉~~不過哩~~我才剛睡醒的..要大鼻子等一下吧~~ 大鼻子說要買便當和丸子一起吃的..這一天.我一坐上車的..只見大鼻子的便當只吃了一半..說另一半要和丸子一起吃哦..不過~~我吃飽了呢.. ?  繁華中的寧靜 ? 第一站?時間:2007/12/27 PM14地點:台中大肚山 一路上的大鼻子裝神秘的唷..說要帶我去山上看野生牛哦~~牠們在下午時會被放出來吃草的.如果更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野生雞唷.. 本來以為沒有的呢..越往裡頭看~~真的?~~好棒哦~~ ↑在山上風吹...而牛群們很幸福的吃著新鮮的 代償草唷~~ ↑這隻野牛牛顏色很漂亮了..我站最近的距離只敢這樣子囉~~呵呵~~我怕追著跑哩~~而且大鼻子還要我別把紅色包包帶下車..就連大鼻子的鮮紅色車也停的遠遠的..哈 ↑眺望遠方的大鼻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發現這群野生牛很口愛的.當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時.牠們會觀察我們的動靜.而且是全部的牛牛都會抬起頭看我們一眼..而且表情是很無辜..然後又繼續低著頭安靜的享受新鮮的野生草. ↑我想這一片就是『繁華中的寧靜』最佳寫照吧..因為另一頭.此刻看起來霧茫茫一片的..在深夜時刻就不同囉..在深夜時...這裡也許會聚集了很多男女在欣賞夜景的~~那一面是繁華的都市生活...而這一面哩 酒店打工~~是墳墓區~~在這一片中更顥得寧靜許多..一旁只是有忙碌的工廠敲擊鐵的聲音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在一片寧靜的草叢中發現的枯木..更顥些許淒涼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請大鼻子幫我在這枯木上拍的照片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夭壽哦..人家的鞋子跑進東西囉..大鼻子還拍個不停哩~~不過這個畫面夠經典的.哈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系統傢俱配上今天一片淡藍的天空~~一切都淡淡的.. ↑↓ 剛牛群在那一個山頭吃飽了後..又轉移來到這路邊繼續享受牠們的美食唷~~嘿嘿~~連我們的腳步也跟著移動中..牠們的眼神也是和剛才一模一樣的..一臉無辜的看看我們後.又繼續低著吃著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是大鼻子最....得意的作品哦..而且還在那觀察牛大便的哩..嚴重懷疑牛牛應該是邊走邊恩恩的..所以是一直線的...(我是被逼的... 大鼻子逼我一定要放上來的...歹勢影響視覺...)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便便先生=大鼻子也學起機器娃娃丁小雨插大便中...那是大鼻子最愛玩的便便唷..~~大鼻子 酒店兼職這麼愛玩..應該叫他挖回家繼續玩的(再次歹勢..我乃為被惡勢力..大鼻子逼迫.不得不放上他最得意的挖便便照片...) ↑大鼻子的表情有點不大開心唷~~一定是剛玩插便便還玩不夠.. ↑移動腳步中的牛隻.牠的眼睛也是不忘了觀察我們的.才能繼續安心享用美食哩~~ ↑這隻牛牛是我和大鼻子一致公認最漂亮的牛哦..牠的毛色很漂亮哦~~ ? 這可是我最近距離接近牛群哦~~牠的眼睛大大的..還有長長的睫毛..好漂亮哦~~ ~~真開心大鼻子帶我來看牛牛哩..應該是第一次這麼親近牛群吧~~ 靜靜的聽著牠們吃草的聲音..本來是遠遠的看~~後來瞻子越來越大了..越走越近的~~才能讓我近距離的發現牛眼睛及睫毛是這麼漂亮的哦~~ 回台中市區的路上~~經過了咱們的學校囉...真是夠懷念的哩~~對於我來說有點淡忘了..而對於大鼻子應該還是很熟悉的...才距離畢?濾桶 ~一年 ?  我的敗金行程 ? 第二站?時間:2007/12/27 PM16地點:台中車站附近 咱們先去火車站附近走走的~~順便買大鼻子工作要用的相機設備..而我也買了相機的電池囉~~呵~~下次再也不會再遇到相機沒電的事囉~~ 肚子餓囉~~咱們在火車站前的一家披薩店吃東西囉~~~~真好~~因為剛看牛群吃的飽飽的..咱們肚子也餓了唷~~ ~~快快快~~要大鼻子趕快唷~~繼續我們的行程囉~~ 因為最近網拍很流行彩色襪的..人家也想要買哩~~所以我們到了火車站附近走走的看看有沒有便宜貨呢~~只是在火車站附近賣的襪子都比較貴哩..所以咱們決定往~~批發街~GO~~往成功路出發吧~~ ~~不過..好像還沒有走到我們之前去的那一間..我就深深的被前面店家門口附近賣的小零錢包吸引住了..讓我一直大叫..好口愛~~好口愛.真的很口愛哦~~ ~~不過哩~~真的有點貴的..讓我下不了手的..繼續往地下室出發..~ 關鍵字廣告~一到地下室的..真的只能用傻眼去形容哦..地下室滿滿的商品..沒有擺放的位置..都用一袋一袋裝起來的..好像有很多寶物似的..等買客去發現的哩~~ 不過此刻更吸引我們的是...好多顏色的襪子唷..紅.黃.綠.藍.紫....反正只要想的到的..這裡通通都有唷~~ 一旁還有人買了一大袋的..應該是要拿去賣的吧..我還去東繞西繞的..一旁還有賣很多小東西的..小丸子的錢包..KT相關商品....還有入口放了好多的帽子..我還一一試戴的哩..只見大鼻子搖搖頭..好啦..不好看哩~~咱們就回到樓上結帳吧~~ ↑↓這是在買貴的店家中買的敗金品襪子唷..還有大鼻子推推推薦買的網襪唷~~ ↑還有這一個豬豬的髮飾唷~~ 繼續往隔壁家逛逛囉~~被我吸引住的是..因為這家是賣裝飾品的..所以站在外頭的我被裡面的一閃一閃的商品給刺到囉.. ~~好興奮的衝了進去看看有沒有便宜貨的..但~~讓我很失望的..因為~~東西 關鍵字排名貴貴的哩..沒有比較便宜的..但是我仍不死心的..再去翻一遍的..~~我想這時候的大鼻子心裡一定在想..不是看過了嗎..怎麼又繞了一次哩..多繞幾次標價不會比較便宜的..所以哩~~我就二手空空走了出來哩~~當然也被老闆乾瞪眼哩~~因為我剛要進門的反應很大的..會被誤以為金主出現了..結果..什麼也沒買的就走了出去啦~~ GO~~繼續進前囉~~繼續往我們上次來的店家前進唷~~不過~~我們這時的反應是額頭三條線的..因為咱們被剛的店家..買貴了..而且是貴很多的..我第一個反應問問大鼻子會心疼嗎~~大鼻子很堅強的說不會~~所以咱們又帶著沉重的心情繼續逛囉~~ ↑因為被買貴了.心情有點小小的沉重的..只買了一個粉紅色的糖果髮飾囉~~ ~這下子才滿足了唷~~咱們要離開囉~~ ?  分享喜悅 時間:2007/12/27 PM18地點:台中火車站前 ~~不過..買了新襪子的..大鼻子好開心的..要我換下了今天敗金的新襪襪唷~~ 酒店工作在火車站前的KFC店家附近哩..換了襪子囉~~ 樓下的商品有的都有沒有開了..咱們就坐在這..換上襪襪~~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我的襪襪亮相中囉~~~~真口愛囉 ↑大鼻子的另類自拍照囉~~ ?  吃吃喝喝 換完了襪襪後..繼續咱們的吃吃喝喝囉~~去附近的焗烤店吃吃好料的 此刻的大豬好剛下班了..本來哩..今晚要去逢甲走走的..順便去找大豬的..~~但是咱們的敗金行程拖太久了厚..連要去看中醫都還沒有看哩..呵呵~~ 而且本來咱們還要去鹿港走走的哩.這下子..大鼻子應該了解女孩子敗金是很花時間的吧~~哈.. ?  大賣場 ~~大鼻子真好哩..要特地帶我去大賣場買麭包唷..因為剛去看中醫的附近也有麭包店的..只是那應該是屬於高級麭包的..雖然我愛麭包的 裝潢..但是那價格貴了一點呢 所以大鼻子要帶我去賣場大敗麭包囉~~剛好接近PM21點了..所以賣場中的麭包在特價囉~~ 大鼻子還很開心的覺得這二大包麭包應該夠我一個禮拜的量食吧..~~大鼻子太小看我了哩~~這些三天內就可以清光了唷..嚇的大鼻子無言的..?? ?  回程 帶著今天滿滿的喜悅與敗金品開心回家去囉..大鼻子開車載丸子回家的路上說著. 大鼻子:「丸子腿會酸嗎..」丸子:「還好哩~~」 ~話說~~大鼻子話中酸酸的說~~中午來接妳時.不是有人說腿酸不舒服的嗎. 怎麼一到敗金會場..就跑個不停..讓大鼻子在後面辛苦的追著哩..哈有嗎..有嗎....有嗎..沒有的啦~~愛說笑滴大鼻子~~ 但是大鼻子今天也很開心的..因為他說他又看見丸子的笑容囉~~ 我說那地方是我以後列為重要的天堂地區.心情不好只要去繞個幾圈.保證心情好哩~~ 希望我們都要好好的~~歹勢~~最近丸子的心情有點低落的..希望大鼻子包容囉~ 我們之間~~待?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rxrlawgmh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